在理发店
( In a Barbershop)
Practical Conversation
实用会话
B:Who's next? F:I am.
B:轮到哪一位?F:该我理了。
B:All right-over here, sir.How are youtoday?
好的,请坐这边,先生,你今天好吗?
F:Fine,thanks.
很好,谢谢。
B:How do you want your hair cut?
请问你要怎样理?
F:Don't make it too short. I just want a trim.
不要剪太短,只要稍加修剪就好了。
B:Yes,sir.I'll use the scissors.
是的,先生,我用剪刀修剪。
Do you always part your hair on the left?
你的头一直从左边分开的吗?
F:Yes,I do.That looks good.It's not too short.
是的.那样看起来比较好,不太短。
It's just right. How much do I own you?
刚刚好.我该付多少钱?
B:That'll be three dollars and fifty cents.
3美元50美分。
F:Here's four dollars. Keep the change.
这里是4美元不用找了。
B:Thank you very much. Come back to see us.
多谢你,请再光临。
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土建职称公路检测工程师建筑八大员注册建筑师二级造价师监理工程师咨询工程师房地产估价师 城乡规划师结构工程师岩土工程师安全工程师设备监理师环境影响评价土地登记代理公路造价师公路监理师化工工程师暖通工程师给排水工程师计量工程师
执业药师执业医师卫生资格考试卫生高级职称执业护士初级护师主管护师住院医师临床执业医师临床助理医师中医执业医师中医助理医师中西医医师中西医助理口腔执业医师口腔助理医师公共卫生医师公卫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内科主治医师外科主治医师中医内科主治儿科主治医师妇产科医师西药士/师中药士/师临床检验技师临床医学理论中医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