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往台湾打对方付费电话吗?
(Can I make a collect call to Taiwan?)
Practical Conversation
实用会话
A:I'd like to place an overseas call to Hongkong, andplease make it collect.
我想往台湾打个对方付费的越洋电话。
B:Yes, where to?
B:是的,打到哪里呢?
A:To Taibei, Taiwan.
A:打到台湾台北。
B:Just a moment, ma'am.
请稍等一会儿,夫人,
I'll connect you with the overseas telephone operator for you.
这就给你接到国际电话接线员那里。
B:Hello,overseas operator.May I help you?
喂,我是国际电话接线员,我能为你服务吗?
A:Yes,please.I'd like to place an overseas call to Taibei,Taiwan and please make it collect.
是的,请,我想往台湾打个对方付费的越洋电话。
B:What's the number?
B:电话号码是多少?
A:The number in Taibei is (02) 790-8358.
A:台北市电话号码是 (02) 790-8358。
B:Your party is on the line.Go ahead,please.
你要的电话已经接通, 请打吧。
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土建职称公路检测工程师建筑八大员注册建筑师二级造价师监理工程师咨询工程师房地产估价师 城乡规划师结构工程师岩土工程师安全工程师设备监理师环境影响评价土地登记代理公路造价师公路监理师化工工程师暖通工程师给排水工程师计量工程师
执业药师执业医师卫生资格考试卫生高级职称执业护士初级护师主管护师住院医师临床执业医师临床助理医师中医执业医师中医助理医师中西医医师中西医助理口腔执业医师口腔助理医师公共卫生医师公卫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内科主治医师外科主治医师中医内科主治儿科主治医师妇产科医师西药士/师中药士/师临床检验技师临床医学理论中医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