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恐怕全部座位被订满了
(I'm afraid all the seats are fully booked)
Practical Conversation
实用会话
A:Would you find any other available flight toTokyo?
请你找其他去东京的班机好吗?
B:Sure. We try our best.
B:当然,我们尽力想办法。
A:Thank you.
A:谢谢你。
B:Mr.Chen,are you sure you're taking BA-007 back to Tokyo?
陈先生,你确定是搭BA-007班机回东京吗?
A:Yes, of course.
当然确定。
I think our travel agent would have made the reservation for us.
我原以为旅行社会为我们订票的。
B:I'm afraid this flight is all booked up.
我恐怕这班飞机已全部订满了。
A:Are you sure?We can't really take it?
你确定吗?我们真地不能搭这班机吗?
I reconfirmed with Miss Peterson the other day.
那天我还向彼特森小姐再三确认过呢。
B:I'm afraid so except we have many "no-show" passengers.
非当天有"未到"乘客。
上一篇:商务英语中级口语练习:班机
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土建职称公路检测工程师建筑八大员注册建筑师二级造价师监理工程师咨询工程师房地产估价师 城乡规划师结构工程师岩土工程师安全工程师设备监理师环境影响评价土地登记代理公路造价师公路监理师化工工程师暖通工程师给排水工程师计量工程师
执业药师执业医师卫生资格考试卫生高级职称执业护士初级护师主管护师住院医师临床执业医师临床助理医师中医执业医师中医助理医师中西医医师中西医助理口腔执业医师口腔助理医师公共卫生医师公卫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内科主治医师外科主治医师中医内科主治儿科主治医师妇产科医师西药士/师中药士/师临床检验技师临床医学理论中医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