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救护车
(Please call an ambulance)
Practical Conversation
实用会话
A:Excuse me,sir,but please call an ambulance.
请原谅,先生,请叫辆救护车。
My friend's suddenly got a sharp pain in thestomach.
我朋友胃痛的很厉害。
B:Is he all right?
他还好吗?
There's a big hospital just around the corner.
就在那拐角处有一家大医院。
A:Oh,is there?Will you find someone to take us to the hospital,then?
是吗?请你叫个人送我们去医院好吗?
B:All right, sir.I'll have someone to take you there.
好的,先生,我这就叫人送你们去医院。
By the way,is he insured?
顺便问一下他有医疗保险吗?
A:Yes,he is.
他有,先生。
B:I'm glad to hear that.
听你这么说我很高兴。
In case he is not insured, the hospital never accepts any patient.
如果没有医疗保险,医院是决不会收任何病人的。
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土建职称公路检测工程师建筑八大员注册建筑师二级造价师监理工程师咨询工程师房地产估价师 城乡规划师结构工程师岩土工程师安全工程师设备监理师环境影响评价土地登记代理公路造价师公路监理师化工工程师暖通工程师给排水工程师计量工程师
执业药师执业医师卫生资格考试卫生高级职称执业护士初级护师主管护师住院医师临床执业医师临床助理医师中医执业医师中医助理医师中西医医师中西医助理口腔执业医师口腔助理医师公共卫生医师公卫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内科主治医师外科主治医师中医内科主治儿科主治医师妇产科医师西药士/师中药士/师临床检验技师临床医学理论中医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