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Mr. Smith, this is your schedule.
史密斯先生,这是您的日程安排?
A: Mr. Smith, this is your schedule.
史密斯先生,这是您的日程安排?
B: OK. Let me see.
好的。我看看。
A: Do you have any different ideas?
您有不同意见吗?
第二句:Is there any way of ensuring we'll have enough time for our talks?
我们是否能保证有充足的时间来谈谈?
A: Is there any way of ensuring we'll have enough time for our talks?
我们是否能保证有充足的时间来谈谈?
B: I am sure we do have.
我确定时间充分。
A: So our evenings will be quite full then?
那么我们晚上的时间会安排得很满吧?
B: If you want some changes, just tell me.
如果您有改动意见,请告诉我。
知识点延伸:
其他表达法:
We'll leave some evenings free, if it is all right with you.
如果你们愿意的话,我们想留几个晚上供你们自由支配。
We'd have to compare notes on what we've discussed during the day.
我们得就白天的讨论交换一下意见。
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土建职称公路检测工程师建筑八大员注册建筑师二级造价师监理工程师咨询工程师房地产估价师 城乡规划师结构工程师岩土工程师安全工程师设备监理师环境影响评价土地登记代理公路造价师公路监理师化工工程师暖通工程师给排水工程师计量工程师
执业药师执业医师卫生资格考试卫生高级职称执业护士初级护师主管护师住院医师临床执业医师临床助理医师中医执业医师中医助理医师中西医医师中西医助理口腔执业医师口腔助理医师公共卫生医师公卫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内科主治医师外科主治医师中医内科主治儿科主治医师妇产科医师西药士/师中药士/师临床检验技师临床医学理论中医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