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Mr. Smith, do you like the hotel we booked?
史密斯先生,你们喜欢我们为你们预定的酒店吗?
A: Mr. Smith, do you like the hotel we booked?
史密斯先生,你们喜欢我们为你们预定的酒店吗?
B: Yes, we do. We like it very much.
是的,我们很喜欢。
A: I've come to make sure that your stay in Beijing is a pleasant one.
我来是要确保你们在北京的逗留愉快。
B: Thank you so much.
非常感谢。
第二句:This is your schedule.
这是你们的日程。
A: This is your schedule.
这是你们的日程。
B: You're going out of your way for us, I believe.
我相信这是对我们的特殊照顾了。
A: You are our honored guests/
你们是我们的贵宾。
知识点延伸:
其他表达法:
It's just the matter of the schedule, if it is convenient for you right now.
如果你们现在方便的话,我想现在讨论一下日程安排的问题。
I think we can draw up a tentative plan now.
我认为我们现在可以先草拟一份临时文案。
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土建职称公路检测工程师建筑八大员注册建筑师二级造价师监理工程师咨询工程师房地产估价师 城乡规划师结构工程师岩土工程师安全工程师设备监理师环境影响评价土地登记代理公路造价师公路监理师化工工程师暖通工程师给排水工程师计量工程师
执业药师执业医师卫生资格考试卫生高级职称执业护士初级护师主管护师住院医师临床执业医师临床助理医师中医执业医师中医助理医师中西医医师中西医助理口腔执业医师口腔助理医师公共卫生医师公卫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内科主治医师外科主治医师中医内科主治儿科主治医师妇产科医师西药士/师中药士/师临床检验技师临床医学理论中医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