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Mr. Smith, how was your flight?
史密斯先生,旅程怎么样?
A: Mr. Smith, how was your flight?
史密斯先生,旅程怎么样?
B: Rather nice.
非常好。
A: What was the weather like in New York?
纽约的天气怎样?
B: It was raining when I left New York.
我离开的时候正在下雨。
第二句:Are you staying at the Hilton?
您住在希尔顿酒店吗?
A: Oh, so Dalian is hotter than New York now.
哦,那么大连现在要比纽约热了。
B: Not hot but warm. Very comfortable.
不热但是很温暖,让人感到很舒服。
A: Are you staying at the Hilton?
您住在希尔顿酒店吗?
B: Yes, I have already booked a room.
是的,我已经订了一个房间。
知识点延伸:
1. 向对方表示善意与欢迎。如果邀请是由你发起,为对方提供一切方便,能使沟通一开始便在友善和谐的气氛下进行。
2. 其他表达法:
Did you have a good trip? 旅行愉快吗?
How long are you staying? 您打算待多长时间?
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土建职称公路检测工程师建筑八大员注册建筑师二级造价师监理工程师咨询工程师房地产估价师 城乡规划师结构工程师岩土工程师安全工程师设备监理师环境影响评价土地登记代理公路造价师公路监理师化工工程师暖通工程师给排水工程师计量工程师
执业药师执业医师卫生资格考试卫生高级职称执业护士初级护师主管护师住院医师临床执业医师临床助理医师中医执业医师中医助理医师中西医医师中西医助理口腔执业医师口腔助理医师公共卫生医师公卫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内科主治医师外科主治医师中医内科主治儿科主治医师妇产科医师西药士/师中药士/师临床检验技师临床医学理论中医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