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口语经典句:
第一句:This offer is subject to your reply reaching here on or before 29, June.
此报价须经你方在6月29日或以前回复才有效。
A: Hello. Mr. Green.
你好,格林先生。
B: Hello, Mr. Wang.
你好,王先生。
A: This offer is subject to your reply reaching here on or before 29, June.
此报价须经你方在6月29日或以前回复才有效。
B: Oh, thank you for your early feedback.
噢,感谢您的快速回复。
第二句:I am calling to reply your inquiry of May 29th.
我打电话是要回复您5月29日的询价。
A: I am calling to reply your inquiry of May 29th. If we can receive your order within the next 10 days, we will make you a firm order at the prices quoted.
我打电话是要回复您5月29日的询价。如果我们在10天内收到你们的订单,我们就会按此价格做实盘。
B: OK. We will inform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好的,我们会尽早通知您的。
A: That would be good.
那太好了。
在回复中提出对方的询盘时间有利于帮助对方回忆已经做出的询价,有利于双方的进一步洽谈。
其他表达法:
We have the offer ready for your letter on May 4th.
我们已经根据您5月4日的信件为您做好了报价。
Thank you for your letter dated April 4th.
感谢您于4月4日给我们的来信。
上一篇:商务英语初级听力高频短语2
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土建职称公路检测工程师建筑八大员注册建筑师二级造价师监理工程师咨询工程师房地产估价师 城乡规划师结构工程师岩土工程师安全工程师设备监理师环境影响评价土地登记代理公路造价师公路监理师化工工程师暖通工程师给排水工程师计量工程师
执业药师执业医师卫生资格考试卫生高级职称执业护士初级护师主管护师住院医师临床执业医师临床助理医师中医执业医师中医助理医师中西医医师中西医助理口腔执业医师口腔助理医师公共卫生医师公卫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内科主治医师外科主治医师中医内科主治儿科主治医师妇产科医师西药士/师中药士/师临床检验技师临床医学理论中医理论